Home 网站建设 web网站设置 CDN加速与SSL/TLS证书申请及安装

CDN加速与SSL/TLS证书申请及安装

0
CDN加速与SSL/TLS证书申请及安装



一、CDN加速配置

(一) ShortPixel

先去官网输入您的站点,然后进行验证,之后下载wordpress插件,在邮箱中找到发来的秘钥,在插件中黏贴密码,保存即可

(二) CloudFlare

先注册一个账户并登陆,然后把DNS解析服务器改为 CloudFlare 官网提供的DNS解析服务器(比如是在阿里万网注册的域名就去万网控制台里面修改),之后 在ssl/tls 模块中选择加密模式,如下图。当然,这个网站还可以申请免费的ssl和tls证书,后面有讲到(我申请了15年有效期,有点爽)

ssl/tls模式选择
speed test

二、SSl证书申请及部署

SSL证书免费申请,请前往这个申请的网站,只需几分钟就能搞定,地址:

(一)、sslforfree 的证书

1.在文本框内输入自己的域名,然后回车,跳转到证书获取阶段。

2.然后根据提示操作

建议使用手动验证
按提示操作

3.验证好之后安装证书。

创建文件夹,上传下载好的文件

(二) CloudFlare 申请SSL /TLS证书

1.跟开通CDN加速类似,登录之后进入下图所示的地方操作即可

SSl/TLS证书申请

(3)freessl.cn 申请证书

全中文的网站,特别简单,免费申请一年的证书。使用文件验证要注意的是在网站目录创建/.well-known/pki-validation文件夹,然后上传fileauth.txt(把验证值放进去)

官网截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