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操作系统 Windows 彻底禁用win10 Windows update(win10自动更新)

彻底禁用win10 Windows update(win10自动更新)

0
彻底禁用win10 Windows update(win10自动更新)
虽然微软越来越无脑(毕竟人家的战略方向是往云服务上面走了),但是不得不承认win10的易用性也慢慢地超越win7:首推onedrive、Windows defender(Windows安全中心-丢掉其它的像360、电脑管家这样的全家桶杀毒软件吧,非要安装就弄个火狐玩玩)。win7可以寿终正寝了。

安装完最新的win10系统,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禁用Windows系统更新,正文如下:

一、在“services”中禁用Windows update服务

1.同时按住Windows+R键,打开“运行”窗口

这样应该会了吧

2.在“运行”窗口中输入 services.msc,之后点击“确定”或者直接按回车键

输入命令打开“服务”

3.打开之后找到“Windows update”服务并双击它,在弹出的属性窗口进行下图所示的操作。

“服务”窗口
禁用并停止

4.最后再全部改为“无操作”类型(彻底断它后路)

搞定第一步

二、重头戏

同上,同时按住Windows键+R键,输入“gpedit.msc”回车,打开“本地组策略编辑器”,在组策略编辑器中定位到计算机配置-管理模板-Windows组件-Windows更新,如下图,在右侧找到“允许自动更新立即安装”的选项,将此选项的状态改为“已禁用”,查看是否解决。

配置Windows更新策略